文章被屏蔽的话请戳QQ:1647927457

【RF】Manage To Live In Your Heart 四

“嗨,你不能睡过去。”Reese耸了耸肩膀,提醒了一下背上的女人,他能明显的感觉到温热的血液润湿了他的衬衫,这些都是从那个娇小的女人身上流出来的,带着生命流失的铁锈味。

“我知道。”Reese听见了女人一声低低的抽气声,“那试着和我说些什么。”Reese抿了抿嘴唇,似乎再斟酌着说些什么。

“和我说说你和你家那口是怎么认识的。”Reese翻了个白眼,要不是他亲眼看见有四颗子弹被送入了她的身体,他绝对不会相信一个濒死之人还能在生命的最后时间想一些这么不切实际的东西。

“我的老板在我完全失去了生命价值的时候找到了我,给我了一份工作,我很感激他。”Reese停顿了一下,抬头看了看天边升起的朝阳,“确切的说,我甚至无法用感激来概括我对他的感情。”Reese露出了一个近似困惑的表情,看着公路上迎面而来Finch来接他们的车,背上的女人因为失血过多而渐渐陷入了昏迷,但Reese依然说完了最后的话,“他是我生命中唯一一个人可以让我舍弃自己的一切,甚至让我替他去地狱走上一遭也在所不惜。”

他看着从车上下来的小个子男人慌张的眼神和绷紧的嘴角在看见他平安无事后慢慢柔和的眉眼,满足的叹了口气。

将女人放在急救车上后,他听见了小个子男人询问那位女人的失血量,有无生命危险。

“放心吧,Finch。我没事,衬衫上的血迹是她留下的。”Reese露出了一个‘我就知道你是在担心我’得意的龙猫笑。

“哦,那我要很抱歉的告诉你,Mr Reese刚才我没有一点关心你的意思。”Finch转身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坐进车里,嘴角微微勾起,噙着令人安心的笑意。

“Oh,come on Finch,承认自己关心同伴没什么好害羞的。”Reese耸耸肩,自觉地做进驾驶座,将汽车驶向图书馆,那个他们把它称为“家”的地方。


评论
热度(12)

© 滢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