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屏蔽的话请戳QQ:1647927457

【RF】MANAGE TO LIVE IN YOUE HEART


“Mr.Reese,我想John可能有危险了。刚才有一人给他打电话以他姐姐的名义叫他出去,但白女士并没有这个意思。我把地址发给你。”
“I'm on my way,Finch.”Reese按了按肩上的止血绷带,穿上衬衣撇了撇嘴,自言自语道,“很有意思的女人,我敢肯定想要她命的人从东海岸排到西海岸,但能要命的人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我其实可以不去救她弟弟的,那几个人胆大到敢动她的人,也应该有胆尝尝她的能耐。”
“不Mr.Reese,他们不是要绑架John,而是要杀了他。”小个子男人习惯性的在紧张的时候语速很快的说话,“他姐姐肯定也得到这个消息了,正在去哪里的路上,我得跟上她。”
“别这么做,Finch,”Reese的声音染上了一丝焦急,“他姐姐发觉了我的跟踪,她一定能发觉你在跟踪她,而且她绝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心慈手软,你……”耳麦里传来的枪声清晰的仿佛就在身边,
“Finch!”Reese下意识的叫了同伴的名字,同时踢开了仓库的门,
“我没事……但出了点……”Finch断断续续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将Reese一颗高高悬起的心放回了胸腔里,
“我的心脏可经不起你的惊吓了,Finch。”Reese半开玩笑的嘟囔着,放倒了最后一个守卫,将John的反绑的手解开,撕开了他嘴上贴的胶带。这时他看见了Finch在门口的身影和他背后拿着枪抵着他后腰的女人,
“姐!”John向他跑去,但在一刹间被Reese双手反绞在身后,枪抵上了太阳穴。
“你好,白女士,我们又见面了。”Reese示威似的又向前抵了抵枪,“看在刚刚我救了你弟弟的份上别拿枪指着我的朋友。”
“你跟踪了一上午,下午换你朋友了?不过你的朋友跟踪技巧可不怎么样啊。”女人歪了歪头,鬓角的发扫过脸颊,丝毫没有放下枪的意思。
“姐,这位先生刚才救了我,他不是那同伙。”John帮着辩解。
女人的目光移到了自己弟弟的脸上变的柔软起来。许久,她似乎是无奈的笑了笑,放下了戒备的表情
“好吧,谢谢你救了我弟弟。”
女人和Reese同时放下枪,Finch和John分别向Reese和May走去。
“你担心死我了。”女人给了快步走来的小伙子一个紧紧的拥抱,脸上洋溢着失而复得的喜悦。
“别担心,我没事。”John露出了一个安抚的微笑,拍了拍他姐姐的后背,在娇小女人的侧脸上印了一个吻。

“Harold.”Reese用低哑的声线轻唤,
“?”Harold偏过脸,逆光看到Reese带阴影的侧脸,发现同伴的双眼在暗处闪着鸽灰色的光芒,然后这双眼睛慢慢向他靠近近到他能分明分辨出虹膜由鸽灰变为了深蓝,然后,出人意料的一个带着硝烟味的吻落在了他的前额。
“!”Harold小声地吸了口气,因极度震惊而大张的双眼不可置信地盯住了Reese,后者则别开了双眼,但Harold确定男人脸上偷偷露出了一个偷了腥的龙猫笑。
“Reese……”Harold罕见的没有用干巴巴的强作镇定的语言来掩饰自己一瞬间的小小的失态,低声的呓语透着自己也分辨不清的暧昧。
霓虹灯将夜晚的天空涂抹成酱紫色,黑暗只为夜幕浅浅地勾了眼线,纽约欣然接受了人类带给她的改变,而纽约城中的人有些却在是否再前进一步迈入自己所不能掌控的未来中徘徊不前。

评论(1)
热度(14)

© 滢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