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屏蔽的话请戳QQ:1647927457

【复问衍生|石一坚×李问】却期许着一盒巧克力、一只长颈玫瑰 01

ABO 石一坚A!×李问O!

角色出自《澳门风云》、《无双》

 

01

 

“你是什么人啊,大半夜上我的船。”石一坚将高脚杯放到桌上,身子往长椅上一仰。

 

“把手举起来。”男人拿枪抵住了石一坚的后脑勺。

 

“好,好。”石一坚把手举过头顶。

 

“去拿抑制剂。”他命令道。

 

石一坚慢吞吞的站起身,从甲板走进船舱内,穿过走廊,拉开主卧的门,微微停顿了一下,突然道:“对不起啊,刚刚想起来,抑制剂用完啦。”

 

石一坚一弯身子躲过了后面人的直拳,扭身拦腰将人扑倒在地,男人的后脑壳“砰”的摔在了地板上。

 

“我知道你是唬我的,后生仔,你枪里没有子弹啦,一个Omega怎么大半夜的来海上打劫……欸欸……你醒醒啊。”石一坚拍了拍男人的脸,“咿,这么多血。”他嘟囔道,把人拖到了床上,起身去拿医疗箱。

 

石一坚再次回到昏迷的男人身边的时候,一丝油墨混合着松脂的信息素的气味已经窜上了他的鼻尖。“搞咩啊。”石一坚有些烦躁的将酒精棉球按在男人的颧骨,他是真没有抑制剂,但这时候显然更受折磨的人是可怜的、刚刚还被拿枪指着头的自己。

 

“你安分点啦。”他低头咕哝道。

 

当石一坚开始处理男人侧腹的伤口时,男人开始挣扎起来,像被梦魇住了似的,额角渗出了细密的汗水,他的双眼闭得死紧,眉头皱在一起,身上的汗出了一层又一层,整个人哆嗦着往石一坚怀里蜷。

 

“好啦,不怕、不怕。”石一坚叹了口气,像安慰阿彩那般抚摸着李问的后脑勺,手指一一检查过头皮上的伤口。

 

男人开始说胡话了,石一坚听到了憋着叫不出来的喊声,像被扼住了咽喉,断断续续的喊声中夹杂着意味不明的道歉和求饶,石一坚听了几次才明白,好像是叫“秀清、秀清”,像个女人的名字,更多的是“大佬、吴复生”,男人用尽所有的力气在梦魇里挣扎着,像是要摆脱什么,又好像是要抓住些什么,身上本来止住流血的伤口又撕裂开,彼时冰凉的额头现在滚烫的烙在石一坚的胸口,连同愈发浓烈的信息素的气味一同在石一坚的五感里炸开。

 

“疯了、疯了。”石一坚猛然惊觉似的推开了怀中人,谁知男人突然张开了眼,身子歪歪斜斜的就去抓石一坚的手,“大佬,”他这样清楚地叫,黑眼睛圆溜溜的,手抓的死紧,“对不起、对不起……”他颠三倒四的说着,嘴唇抖着将那些词不达意的告白一股脑的倒出来。那份沉淀到溃烂的愧疚、后悔、绝望混杂着撕心裂肺的情爱撞击着石一坚的鼓膜心脏,他看着眼前趴在他腿上、攥着他手腕的男人,那双发梦般的、失焦的黑眼睛,流血的、淤青遍布的破碎的躯壳,一个未被标记却已被抛弃了的Omega。

 

石一坚深吸了一口气,强压下了心底猫抓似的的烦躁,将冰袋贴上男人的脸颊,“醒醒了,不要再发梦了。”

 

男人颤了颤,眨了眨眼睛,狼狈的神色一点点从他脸孔上褪去,最后他松开了抓在石一坚腕上的手。

 

他摇摇晃晃的从床上爬起来,扶着墙走到了浴室。

 

“你做咩啊?”石一坚站起身,“这是我的船欸。”

 

男人落了锁。

 

石一坚听到了镜子被敲碎的声音,他“哐哐”的锤了两下门,“你砸我镜子做咩啊,要陪啊你!”然后他听到了悉悉索索的布料摩擦和坠地声,最后浴池的放水声掩盖了一切。

 

石一坚等了几分钟,里面还是只有水声,他又捶起了门,“你别死到里面啊,我告诉你,我可不想让船遭晦气啊。”里面还是没应声。

 

“我报警了啊——”最后石一坚拖着长腔喊。

 

水声停了,紧接着就是一声重物坠地的重响。

 

石一坚撬开了锁,冲上前扶起了摔在地上的男人,他伸手去拉石一坚的衣领,掌心血肉模糊,“别报警,”他低着头,声音中最后的威胁屈从于讨好妥协狼狈,“求你。”

 

石一坚笑了笑,“你呀,”指间弹出的扑克打掉了男人另只手中藏的玻璃碎片,“听话一点才讨喜啊。”

 

他用白毛巾蘸干净男人后颈淌的鲜血,用浴巾将冰凉的男人整个裹了起来,“我让人来送抑制剂了,你再等等啊。”男人只是垂着眼,沉默着任由石一坚将他身上的冷水擦干。

 

石一坚又将男人扯回了床上,喂他了点水,“你叫什么?”他问。男人不答。

 

“哑巴啦?”石一坚皱着眉头,“算了算了,你好好呆着吧。”他起身,走到门口突然又拐回头说,“我不举报你啊,你别担心又乱跑啊。”他停了片刻,想等个回应。

 

“你认不认识吴复生这人啊?”男人突然问。

 

“什么?”

 

“算了,没什么。”男人又将脸缩进了被子里。

 

“什么啊?”石一坚又来了兴致,走到床头,弯下身,“你刚才说什么啊?”

 

“我说、你可以叫我阿问啦。”男人有些气急败坏的讲。

 

 

评论(17)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滢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