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屏蔽的话请戳QQ:1647927457

【超蝙】布鲁毛和他的主人克拉克·上(猫化)

私设如山,ooc归我


克拉克从冰冻的湖面上救回了一只冻僵了的缅因猫,现在一人一猫挤在他小公寓的客厅里大眼瞪小眼。他是一只纯黑的缅因猫,有着深蓝色的的双眼和桀骜不驯的脾气,至少克拉克是这么认为的。他冲着我皱眉头,克拉克这样想。

 

“拉奥呀,猫有眉毛吗?”

 

克拉克并没有在猫身上找到铭牌,他还带着猫去了宠物医院,但猫身上并没有身份认证的芯片。

 

“我不能就这么把你放走。”克拉克拍拍在他怀里扭来扭去的大猫,“至少要等这场雪融化之后。”猫朝他凶狠的叫了一声,呲着他尖尖的牙齿,一脸不悦。

 

“来吃饭,猫。”克拉克将刚买的猫粮倒进食盒。猫没有来,他在公寓里找了个遍,甚至还用上了超级听力,最后他只得承认:猫跑掉了。

 

“拉奥呀,猫会打开门然后再自己关上吗?”克拉克目测着门把手的高度,不可置信的摇摇头。

 

克拉克在战后的硝烟里看见脚边跑过一只黑色的大猫,它飞快地窜到了废墟里面,救援队跟着它来到废墟前。“这里还有人!”他们喊。最后超人将猫和人都从里面救了出来。一人一猫同时认出对方,猫不悦的叫了一声,超人刚把他放到地上,它便头也不回的跑开了。

 

“谢谢你,小猫咪。”小女孩在超人怀里甜甜的喊。

 

“它真贴心,”小女孩对超人讲,“我当时怕极了,我以为我就要死了,然后猫咪来了,他轻轻叫了几声,然后舔了舔我的手指,我就有了超大的希望,然后您就来了,他就像一位送福的小天使。”

 

当天晚上克拉克就在他小公寓的床上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他梦见一只黑色的缅因猫向他飞来,身后长着雪白的翅膀,头顶上有一圈闪烁的光环。

 

半夜惊醒的克拉克盯着天花板:“拉奥呀,我为了一只猫失了智。”

 

一天夜晚,克拉克听到了从大门传来的挠门声,他在“猫回来了”的惊喜中以光速打开门,然后超级视力告诉了他猫伤的有多重。宠物医院凭空出现了一个男人,在周围人惊愕的视线中他小心翼翼地将怀里流着血大猫交给了兽医。

 

克拉克知道猫会挺过去的,毕竟他凶狠的冲着克拉克呲牙的时候看着是那么无坚不摧。他在几天后接猫出院时对猫这样说。说得好像你没有偷偷抹眼泪似的,带着伊丽莎白圈的大猫翻了个白眼。

 

克拉克将猫带回家,在厨房找出之前买的猫粮,倒进食盒。

 

“来吃饭,猫。”好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克拉克冲出厨房,看见空无一物的客厅,他焦急地转了一圈,又打开卧室的门。

 

“喵。”床上被吵醒的猫不悦的抬头,眯着眼睛看向克拉克。

 

“喵!”猫恼羞成怒的抓了刚刚亲他鼻尖的克拉克一爪。

 

“叫你布鲁斯好不好?”克拉克挠着卧在他腿上的大猫,讨好的问。

 

意料之中的,猫不屑的连哼一声都不愿意。

 

“那我亲你了。”

 

“喵!!!”


评论(4)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滢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