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屏蔽的话请戳QQ:1647927457

在十点半时将卧室空调温度开在二十度,卷起被子迎来意料之中的失眠。

补完一个月课后身体和精神都到了极限,但回到家后却意外的面对了长达两星期的精神衰弱和不间断的失眠。

高三出现这种情况是极其不利的,我知道,也在调整。我试图早起,去图书馆学习,但在白天效率却异常低下,耳边经常响起轰鸣声,思绪也不知道漂在哪里。

我时常想象加勒比海的阳光,白色的帆船等待启航;日本的寺院,穿和服姑娘的莹白色手腕;莫斯科的红场,恢宏的落日。

对比现实又常常有一种失落感,心脏酸胀的在胸腔里膨胀。家长老师会说我们的前途无量,身为成绩较好的我却无端地从极小的事情上生发出一种无助的自卑感。

笔记本上密密杂杂地记满了对死亡的描写,无外乎是流血,坠落,沉海。这些死亡方式似乎都足够漫长,足以磨平我尖锐的心绪。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滢溪 | Powered by LOFTER